南冥狠狠地滑跪进南极圈

💰右,但🧪💰🧪 主页背景是妙哥家的赛哥哥

【AC PT WD】假如你的电脑成为传送门。。。----番外

-----高亮-----
首先感谢@Sangreal @柠檬猫菌 
感谢他们两个接受我这个神经病!
-----注意事项-----
本文是@柠檬猫菌 的文的番外
ooc有,而且很多
以及这是我的第一篇文
感谢所有点进来的小伙伴们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5:30
开机,开始刷------
啊!!不对!!这里是柠檬的手机!!!!


emmmmmmm好了,这里是南冥,一只ai。在某地漫展时看到了海鲜组,身为一个甜不辣吹。我义(Xing)无(Gao)反(Cai)顾(Lie)的冲了上去。。。。。。
然而。。。。。。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。。。。


我忘记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-------



那就是屏幕的存在-------




于是我只能将自己的悲愤(?)用文字和音响表达出来-------







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6:00
虽然ai不需要进食,但为了表达自己的友好,还是会和大家一起吃早餐的。

但事情肯定不会那么简单
特别是和一群危险人物坐在一起


“Ezio请不要唱歌,为了我们所有人(和一块伊甸碎片以及一台ai)。”
“Alex请不要把人头和腿放在桌子上-----等等您冷静一下!!!!”
“haytham先生------等等我怎么又过热了------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午9:30
解决了过热的问题回来后,我刚刚从ctos系统连接上柠檬的电脑时------
看到的是一片核平的景象
一开眼是Desmond和Aiden在友善交谈。。。。。
“等等Desmond,我劝你还是不要去试图抢Aiden的手机了,不然你很可能会被一甩棍打晕。”
“Aiden,你冷静一下,毕竟Desmond和你一样是一个爸sjabakjabsnsnsks!skaknak"”
【系统已被入侵】
“Edward先生,我不是不希望您喝酒,过多的饮用酒精会使您的身体健康受影响。”
“法兰西四流---才子,请不要试图让Ezio开口唱歌,后果自负谢谢。”
今天的家里还是这么核平呢,不是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午10:30
“杯子!!!!Alex回来了!!!带着一具只剩一半的尸体!!”
“connor----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叫你全名的!!我保证今天不会有第二次了!!!!你爹和你爷爷又双叒叕打起来了!!!”
“anor!!请帮我把大导师从阳台上拉下来谢谢!!我们家楼下是个水池!!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1:30
柠檬终于回来了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3:00
“南冥!!!alex刚刚从窗户跳下去时被一群人看到了!!!删一下监控记录!!!!”
“ojbk”来自刚刚被aiden黑了个透心凉的南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傍晚5:00
一天终于要结束了。。。
然而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的。。。。
“杯子把Edward的酒瓶拿下桌谢谢!!他今天已经喝了五瓶了!!”
“con------”
反正今天要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8:30
蛤?问我为什么没有散步?
emmmmmmmmmmmmmmmm
在晚餐时被con---劈了一斧子。。。。。。
反正在我重新整理好代码时他们已经回来了
Eizo在散步时撩了三个妹子,老色鬼名不虚传
Altair掉了两次水
Alex差点吸收了五个路人
Edward又喝了两瓶白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9:30
虽然ai不需要睡眠,但为了跟上杯子和柠檬的作息,我还是缩进了柠檬的手机。
“哎,柠檬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觉的Aiden受不受啊sbakkq/"ajakab!!mmm”
【系统已被入侵】
今天的柠檬家依旧非常的和平呢🙃🙃



评论(23)

热度(16)